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
「2023世界新聞媒體年會」志工甄選,敬請轉知並鼓勵參加

  • 2023/04/24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鄭 惠文

聯合報與世界新聞出版協會(WAN-IFRA)共同主辦之「世界新聞媒體年會」,訂於今年6月28日至6月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。

三天年會齊聚600多位來自全球80多國的媒體主管,以及重量級國際講者,包括現任紐約時報總編輯、讀賣新聞總編輯、日本經濟新聞董事、澳洲新聞集團執行總裁、路透社新聞研究所所長、金融時報亞洲編輯等。

這是10年來世界新聞媒體年會首度重返亞洲、也是首度在台舉辦,是不可錯過的世界級媒體盛會。

活動特別提供30個志工名額,即日起開放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,報名事項詳如附件,收件後即展開評選,額滿為止。

敬請 貴校協助公告此活動訊息,報名學生請逕行至報名網址(https://www.udngroup.com/wnmc2023/joinus/)填寫資料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