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
【大三出國】歡迎參加12/25英文系全校性大三出國留學說明會

  • 2023/12/14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朱 敏禎

你/妳 有出國念書的夢想嗎?但又不想要攻讀一個學位,只是想體驗一下留學生活?想在全英語學習環境下挑戰自我?

那英文學系的大三出國留學計畫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!

英文學系的大三出國是開放給全校大學部同學參加的,所有日間部、進學班大二以上在學生皆可以申請本計畫,赴美加澳姐妹校留學一年。

目前與我們合作的姊妹校有四所:
1. 美國賓州印第安那大學IUP
2. 美國明尼蘇達州維諾納州立大學WSU
3. 加拿大布蘭登大學BU
4.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QUT

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今年的招生說明會,更加了解本計畫!本次說明會除了介紹四所姐妹校外,也特別邀請剛從美國交換歸國的學姐們分享留學心得!

歡迎大家🥰請上活動系統報名:
https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JA2024

相關附件 英文學系全校大三出國說明會海報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