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
【課程】111學年度「英文能力測驗加油班」,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報名。

  • 2022/09/23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林 倖伃

針對欲提升英文聽力的學生,特開設「英文能力測驗加油班」,提供英文聽力訓練,以提升學生於英文能力測驗之表現,期能順利通過本校英檢畢業門檻。課程自10月3日(一)至12月23日(五)止,共10週。不限年級報名,完全免費。

 

對本課程有興趣的同學,於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時,請擇一班上課即可,並請將email改為您會收信的信箱,才會收到活動相關通知(不然通知都會寄到預設的本校學號開頭的信箱)。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。

 

活動報名系統網址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