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
【課程】110學年度「英語職達車-職場英文課程」,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報名。

  • 2021/10/28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林 倖伃

為銜接本校大一、大二通識外語課程,提供大三、大四學生職場英文訓練,讓英文課程學習更完整,規劃「英語職達車」課程(但不限大三、大四學生報名喔)。

 

張玉英老師授課經驗豐富,上課生動活潑又溫柔,有一種會讓人想一直聽下去的魅力,深受學生喜愛。上課時間為11/10-12/22,每週三晚上6:10-8:00,共6週,地點為工學大樓E513教室。

 

韓博瀚老師來自美國,曾在不同的亞洲國家教學,並有輔導學生準備出國留學考試的經驗,溫文儒雅。上課時間為11/15-12/27,每週一晚上6:10-8:00,共6週,地點為工學大樓E414教室。

 

對本課程有興趣的同學,於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時,請擇一班上課即可(週三班或週一班),並請將email改為您會收信的信箱,才會收到活動相關通知(不然通知都會寄到預設的本校學號開頭的信箱)。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。

 

活動報名系統網址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