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
110-1「英文(一)」人工加選結果 - 1007公告(全數審畢)

  • 2021/10/05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林 倖伃

請見附件。

英文系公告人工加選結果後,會再將資料送到課務組,由課務組將課程加入你的課表中,再經過資訊處轉檔,把你加入授課教師的課程團隊。這個過程需要一些時間。若已在公告看到自己的人工加選結果,等待數天之後,課程仍未顯示在課表上,則請致電課務組詢問。

另外,同學都很擔心在人工加選尚未完成之前,無法上課,怕會被授課教師視為曠課。關於這一點,請同學放心,「英文(一)」實施人工加選這麼多年,授課教師都很清楚選課的狀況;尤其今年受疫情影響,學校政策改變,整個選課狀況很混亂,系上這邊都有再跟授課教師說明情況。若真有爭議的情形,請同學可向我們反映處理。謝謝。

相關附件 02 110-1「英文(一)」人工加選-1007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