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
108-2「英文(一)」人工加選結果-0313更新

  • 2020/03/07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林 倖伃

請見附件。課務組會在加退選結束後才幫大家把課進課表(若課沒進課表,請致電課務組詢問,不是問英文系),但加選紀錄會於同學一加課的時候就寄給正課老師與助教,讓他們知道您何時就加選了這門課,故請請自公告日起開始上正課與實習課,以免影響出席、小考、作業等分數。

 

【再次提醒】

  1. 要跨學制選課或欲申請超修者,不用填google表單,請直接至課務組下載、填寫「學生選課報告」,直接至英文系現場辦理。
  2. 想加選原本配好一組的正課與實習課者,一律自行於加退選期間以網路加選。
  3. 人工加選「英文(一)」,正課任選一班,但實習課真的只能改上增開的實習課(星期二第11-12節或星期一第1-2節),真心不騙。

公告(https://www.tflx.tku.edu.tw/english/opinion/1175/2992)請看清楚,不要再來亂了~~

相關附件 「英文(一)」人工加選結果-0313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