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英檢畢業門檻登錄FAQs

登錄系統: http://sinfo.ais.tku.edu.tw/MvcLicense/

Q: 以前高中考過的英檢成績算嗎? 有時間限制嗎? A: 沒有。貼心提醒: 如果同學之後想要拿雅思或是托福做為其他用途(如申請研究所),就要注意成績是否有過期。

Q: 系統上的證照時間,成績時間要怎麼填? A: 如果證照或是成績時間不知道,沒有填寫沒關係,但記得「考試時間」一定要填正確!

Q: 成績單拍照上傳可以嗎? A: 可以,但記得要拍得清楚。

Q: 附件怎麼上傳都無法成功耶… A: 系統有檔案大小限制。請記得壓縮小於1MB,但不要縮的太小,會看不清楚。欲檢查有無上傳成功,請重新登入,會看到「下載」的按鈕即表示上傳成功!

Q: 我不會壓縮檔案耶… A: 最簡單的方法: 若是PDF檔,請先轉存為JPEG圖片檔後,開啟「小畫家」,按上面的「常用」=>「調整大小」,進行檔案的縮小。

Q: 什麼時間前要登錄完畢? A: 畢業前。

Q: 系統登錄完之後就好了嗎? A: 請將成績單或證書影本交給Chelsea助教,影本上請註明班級、姓名、學號、電話。

相關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