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#2343(大學部)、#2494(英語專班)、#2329(碩博士班)、#2342(非英文系學生/外語學門) 傳真 (02) 2620-9912

本系系友遍佈國內外各角落,從事行業,不勝計算,任職大學教授及擔任學術行政工作者甚多,也有多人成為名作家,任教大學及中學之英文老 師更是不計其數,每人都在不同崗位上貢獻於社會。政商各界,以早期校友自行創業成為工商鉅子者,多有人在。畢業系友多數服務於工商界,從事業務人員或秘書 等工作,亦即以英文為基礎,配合產業界之需要而調適其才能及潛力,碩士班畢業生多從事升學及教育文化事業,而博士班畢業生多從事學術研究及任教於大學院校。 
 

本系致力於增進在校同學之向心力及畢業校友之聯繫不遺餘力,也鼓勵同學參與社團活動及做義工,以增加同學之情誼並建立其領導協調與共識之能力。將來希望經常召開系友會,除聯絡感情外,也利用校友關係,擴大畢業生就業管道,並藉由聚會,聽取系友意見,使本系能開設較具企業性的專門英文課程。近年來,因師資管道多元化,從事英語教學之畢業校友人數越來越多,我們希望經常和他們交換意見,以拓展本系文學及英語教學。